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小兵突击 > 小兵感言 > 正文

小兵感言-林湘咏

核心提示: 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新战友,相处的特别要好,我们明年有个约定,还要参加汤老师的军事夏令营。这就是我在这里12天的感受。

军营生活感受

在这个特别的假期里,爸妈又为我选择了汤老师的军事夏令营训,这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夏令营。我非常喜欢这里,这里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部队生活,这是一种充分的生活,它让我们过的很快乐,每天过得很充实,每天过得都有规律。

每天的生活制度是:早上六点起床,六点十分集合,教官要求集合的时候听见吹哨的声音以后在60秒的时间内军姿站在自己的分队,如果有一个动的或者说话的则从来,什么时候表现好,什么时候开始晨跑,晨跑回来还要做体能训练,什么时候表现好什么时候吃早饭,一日三餐吃得和军人一样,一日三餐每餐都有十个菜,荤素搭配,都很好吃,饭量不限,这对能吃的战友来说很有口味。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新战友,相处的特别要好,我们明年有个约定,还要参加汤老师的军事夏令营。这就是我在这里12天的感受。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段志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