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小兵突击 > 国防动态 > 正文

2015《小兵突击》媒体报道(一)

2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梁启超先生100多年前的呼声,曾激励无数青少年奋发向上。株洲的少年们,你是智而强的未来的国家栋梁吗?

2015年暑假即将来临,株洲网“小兵突击”军事夏令营将给你一个证明和磨砺自己的机会,如果你是有理想有追求的少年,请把握这个让自己更强大的机会。

株洲网“小兵突击”军事夏令营在攸县罗家坪卓越军政拓展培训基地开展,课程体系专为青少年精心设计,践行现代体验式教育理念,融入新颖的军事游戏及拓展项目,比如生存训练、户外拓展、逃生演练、自救保护、越野拉练、翻越障碍等。

此外,还安排了农事生活体验、农具认识、田园采摘、包饺子、三防演练、篝火晚会、励志教育等活动,将军事拓展与游戏、生活相结合,形成富有挑战性的体验式军事拓展课程。

夏令营采用军事化封闭式管理,通过拓展活动培养孩子遵规守纪、吃苦耐劳、团结互助、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作风,让营员学会在特定的环境中去发现、思考、感悟,主动面对挫折,解决问题。闭营当天所有营员进行军事大阅兵汇报演出,家长可自愿前去检阅。营员受训后所写稿件将择优刊发在株洲日报、株洲晚报校园记者版,株洲网将制作专题,以营员文章、活动照片及视频全方位展示夏令营训练成果。

 

      

                                     株洲日报社全媒体( 记者 刘丽平)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童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