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专题教育须与当前工作相结合

株洲网讯(记者 高晓燕)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力量引经据典,以曾国藩等历史名人的为官、为人之道,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课。

刘力量指出,要充分理解践行“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要以人民至上,做到心中有民不忘本,多与人民群众同坐一条板凳、多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要在加快发展、改善民生、破解难题上敢于担当,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要严守底线,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

刘力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履行“三严三实”的主体责任。要坚持统筹兼顾,把专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专项工作评议等监督工作,强化审议意见的跟踪落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

市领导姜玉泉、杨宋虎、王建敏、刘柏生、汤少云、王继恩,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宾兴林出席。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刘舒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