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教育人才千人工程” 分五年实施

今年将培养、引进人才300人

株洲网讯(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王亚)从今年开始,我市将用5年时间,在教育创新、重点学科、教育管理、职教精英等领域,引进、培养千名高层次人才,发挥教师的支撑引领作用。

根据此项计划,我市将遴选一批办学理念先进、教育教学质量高、学科师资力量强的中小学,作为市级中小学教师学科教学培训基地;选拔、引进一批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水平拔尖、教学能力一流的特级教师和学科带头人,作为市级中小学教师学科教学培训基地主持人。到2018年,全市将建设50个覆盖中小学、职业学校、幼儿园各个学科的学科教学培训基地,建设30个名校长培养基地和50个名教师培养基地。

今年我市将培养、引进创新教育领军人才150人;引进研究生或副高以上职称重点学科紧缺人才50人;培养、扶持教育管理骨干人才50人;培养、引进“双师型”职教精英人才50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何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