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 正文

株洲市中等职业教育 五大特色专业出炉

株洲网讯 (株洲晚报 记者 戴凛)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引领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建设与发展,市教育局组织了株洲市中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评审。认定会计电算化等5个专业,为我市2012年度中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

    根据《湖南省示范性(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基本要求》精神,市教育局组织了株洲市中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评审,共收到学校自愿申报特色专业共计25个。

    市教育局组织了专家评审组,对各校申报的专业按实地考察、文件材料审阅、项目陈述与答辩等程序进行了评审,认定株洲市工业中等专业学校“会计电算化”、株洲市工商职业技术学校“焊接技术应用”、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花炮生产与管理”、株洲市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职部“护理”专业为我市2012年度中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