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 正文

职教城打造国家职业教育实验区 王群强调科教先导

株洲网讯 (株洲晚报 记者 谢嘉)昨日,在全市科教文卫战线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群表示,我市要大力完善社会公共服务体系,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质量,让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

    近五年,全市科教文卫战线,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果。未来五年,全市社会事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高新技术产值实现倍增,突破2000亿,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彻底解决城区和县镇择校问题,将职教大学城打造成为国家职业教育实验区,实现园区学历教育在校生8万人,打造10个以上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专业;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由现在的1家增到10家;每年承接2—3场大型国际、国内体育赛事,力争实现株洲奥运金牌零突破。

    王群对科教文卫战线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王群指出,要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搭建好中小企业创新平台,加大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力度,加快神农大剧院、艺术中心、图书馆等重点文化项目建设。未来,我市将做好“五个突出”:突出民生优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突出产业转型,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突出生态文明,推进“两型”社会建设;突出城镇带动,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突出科教先导,打造智慧株洲。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职教城 科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