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家庭教育专家姬丙英周六做客“爱·家”大讲坛

株洲网讯(株洲晚报 记者 赵菲菲 通讯员 李华迎 李文佳)11月17日,市妇联“爱·家”大讲坛开讲,主讲嘉宾是全国家庭教育巡讲团专家教授姬丙英。届时,姬丙英老师将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教您怎样处理父母与儿女的那些“麻纱”事。

    姬丙英一直致力于少年儿童心理教育和家庭教育研究,曾应邀在北京、浙江、河北、四川、广西等地做过两百余场专题演讲。

    11月17日,在太阳宫艺术学校,姬老师将以“主动生活”与“心灵成长”为主题,围绕如何培养孩子学习生活的主动性、如何指导孩子在遇到学习困难时进行自我情绪管理、如何实现父母与孩子间的有效沟通等教育问题,运用前沿的家庭教育理论和丰富的家庭教育实践经验,“手把手”地教你怎么样和家人相处。

    据了解,此次讲座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授课地点可容纳300人,想要参加的家长朋友均可拨打电话28686832进行报名咨询(需提前预约)。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大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