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泰山学校被授予 “心理化教育实验学校”

株洲网讯(株洲日报 记者 赵云超 通讯员 罗慧 李婵)9月21日,天元区泰山学校挂上了团中央和教育部授予的“中国青少年心理化教育实验学校”和“中国青少年励志教育基地”牌匾。

    泰山学校是我市规模最大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成立心理健康教育教研组,其承担的心理教育方面的专项课题,获全国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学校心理咨询室被评为全市首批“合格心理咨询室”。

    今年暑假建成的天元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总站,设有可以释放情绪的实体宣泄人、智能呐喊宣泄仪等设备,还有快乐的“交心屋”、“知心屋”、“谈心屋”等,使学生能在咨询交流、游戏训练中,合理释放压力。

    泰山学校校长谭新艳表示,今后将以“沟通、理解、关爱”为主题,及时帮助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团中央、教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副市长张国浩参加授牌仪式。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