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省干部教育评选首批名师名课 市委党校名列第一

    株洲网讯 (株洲日报记者 刘芳 通讯员 李丹) 近日,经过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审议,76位名师、141堂名课入选湖南省干部教育首批名师名课库。其中,市州党校共入围名师7人,株洲市委党校入围2人,排名第一;在首批名课名单中,市州与省直党校入围58堂,株洲市委党校入围7堂,排名第一。

    株洲市委党校入选首批名师的是聂方红、赖建明,其主讲的课程分别是“转型时期地方政府涉政公共事件处置问题”、“领导关系协调艺术”;入选的名课分别是:周若辉教授主讲的“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谢立民副教授主讲的“用亮剑精神打造高绩效团队”,郭文政副教授主讲的“尊重物权,合法征收”,朱彦姝副教授主讲的“大力推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曾桃红讲师主讲的“人民币汇率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