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 正文

株洲职业教育为北汽控股集团培养专门人才

    株洲网讯(成建梅 彭泽波) 组织社会招聘,3万人应聘北汽控股集团,但与汽车相关的人员却只有几千人,北汽控股集团株洲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明先生不无遗憾,他认为人才是北汽面临的难题。近日,北京汽车控股集团与职校校长校企对接座谈会召开,欲促成北京汽车控股集团与专业对口职业院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株洲职业教育创新办学体制和办学模式,推进校企合作,目前职业教育正在探索 “订单式工学交替”、职业教育集团化合作办学、 “面对面”校企合作的 “大订单”培养模式等多种校企合作方式,已有几百家企业与市内职业学校建立了产教结合和产学结合的校企合作关系,产生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株洲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株洲职业技术学院、株洲市中等职业学校等12所职业院校院长与北汽控股集团株洲分公司负责人,就培养汽车专业人才、北汽控股企业文化引入课程具体问题进行探讨。

     此前不久,株洲职业技术学院与北汽控股集团株洲分公司举行乘用车事业培训中心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与揭牌仪式,首批173名新员工培训开学典礼同时举行。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